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mission for you

挂在网上没有msn真的还挺难过的...
我是一上网就会开着msn的那种人...
sign in不到~haizzz

真的不懂要干嘛...
pretty bad~
走去玩game,还真无聊...




我不喜欢被motor载...
愿因啊,因为我觉得我戴头盔的样子好好笑,很奇怪...
err,换帽啦...
可是他们戴过,感觉。。。有点......恶心...就,不卫生之类的...(挑剔的我)
所以哦,够年龄靠lesen的时候,我未必会去...
到现在都没骑过摩托,你说我们真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...
可是我家人都说:你好去考摩托牌啊...

我不想啊,
你看啊:
  1. 不安全
  2. 治安不好
  3. 容易发生车祸
  4. 被抢劫
如果是moral的题目这样回答,一定被赠大大的UJ (ulang jawapan)
反正就是这样嘛...

要节省咱们家汽油费,如果你是这样想,
大不了去找个男朋友啊,
男朋友载,省你们麻烦


在偷笑?呵呵~你们去跟我妈说啊...

4 comments:

六號 said...

对hor,都没有看过你被载耶!!!
都没有看过你坐在motor上耶!!

双芷酱 said...

不好意思 你的mission责任太大 我帮不了~

LaZY bones said...

我比较常坐是小学的时候...


有责任很大吗?....还好啦,只是对我影响很大~哈哈!

小刘 said...

男人天生就是被女人利用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