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我的20.3.2009

外婆家。

我。偶妈。偶弟。偶大舅母。偶表弟。

早上十点多在Serdang火车站...
准备前往MidValley...
去MidValley干嘛?
去买画油画的一切用具...
哪来画油画的冲动啊?我不知道,在潜意识中已经好久好久...
然后走到那么远去买things needed...

等 ing...
怎知hor,喇叭说:.........将延迟,commuter现在在××(nilai那一带)
多等半小时~
然后,挤,就是挤...
挤上commuter,然后车厢也是挤。。
沙丁鱼~
火车怎么那么动感......没有扶着真的不行...
......怎么那些站都没人下...还是那么挤。。


终于,到了...
底层有架F1...法拉利...成了我的模特儿...
目的地在MidValley................隔壁那栋The Garden...的Art Friend...
不懂它在哪里...就,看册纸找...
呼,它在很角落...躲在那边,怎么看到你啊...
n den像个笨蛋似的...
他讲,我点头...(我都不懂,要我怎样)
他讲这个,我嗯这个...妈呀,还拿出自己作品来...好小一张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这样,一个小时多...
#之前老师说,画油画,要有心理准备啊,费用可能......
(可是他又没着大概要多少,搞到我以为多到他都不敢讲...怕吓到..)
结帐,149.00,单子一条街那么长...

吃午餐。

书店,The Borders。有准备阅读角落...
走到后面怎么有咖啡香,原来有间星巴克,在书店里面的咧~


糗事。幸好我只是个路人甲,忘了它吧。


回去MidValley...
乱逛。。。
在Nokia店乱搞店内的手机...
在不懂啥店吃那些试吃的东西...
胡乱,不懂时间怎么耗的...

三点多,买票,回Serdang...
有没有搞错。。我来回买的车票颜色不一样的,那两个阿嫂故意的!
颜色代表Kanak-kanak或Dewasa...
你讲她们是不是故意的...搞到我那么心虚...
等commuter ing...

oh my gosh!!!!!!堂哥~!!
那么多趟,那么节车厢,那么多扇门...
竟然会遇到...
他下火车我上火车...
只说到几句话,赶着挤火车......
呵呵,happy~爽到~前一天才说起好久没见面...
拿着两袋那么重的东西...haizzz...
...怎么那么没公民意识,不会让位给小孩...
小表弟,就那么样站着...

下雨。。

好累...挤火车,真的...还有,我不是shopping的kaki...两位阿嫂,佩服佩服~


外婆家。



什么时候开始油画生涯?等着吧~

4 comments:

六號 said...

149还ok啦
真的是有计划的人~想画就买用具

ei,进到星巴克要怎样点东西??

LaZY bones said...

149是每样会员10%discount过后...
省很多也~

星巴克,讲真,我没去过...
点东西,不懂...反正不是用手“指”就用嘴巴讲啦..不过哦,先说,你是进去喝“金”...带够够$才好进去!

双芷酱 said...

画具 不是普通的贵~
你的$$啊?有钱的小孩~
星巴克 糗事 我自己会慢慢联想~
错了也是我的事 反正 主角是你~

LaZY bones said...

想说,糗事不是在星巴克发生...
呼,就别猜了~呵呵...

发帖的时候忘了..
补充一下下。。
原来哦,用猪毛做的brush还有讲ha不halal的..
昨天才知道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