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假期

假期咯...

假期要干嘛?

星期一考试,
星期二补习(几点补我忘了咧...问了好多次,可是还是不记得...),
星期三等你约我,
星期四待你占用我的时间,
星期五等你电话,
星期六如往常,
星期日希望可以悠哉。


就这样,感觉...很快过。。




然后,回学校......一切恢复,然后又那个什么latihan rumah sukan..
要留到很迟,(啊朋友,载我回)
衣服洗多一套的说。


假期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让我闲着,
不然会涌现好多奇怪的想法;
不要让我闲着,
不然会想一些有的没的;
不要让我闲着,
不然会胡思乱想;
不要让我闲着,
不然会感觉灰灰...

说到底,都是无聊的脑袋在搞怪作崇。。
信不信有一天把你丢掉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就一个星期是酱的了~
算bonus啦 不会咩
放个月半又很长酱
一个星期 就这样啦
短短的 不会太闲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