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雨天 24.3.2009 · 累计我的呵呵

雨天 24.3.2009


我累计我的“呵呵”~

呵呵!

朋友部落格应该都会谈这个...
Sejarah节,阿tuan走进来...
Cikgu Omar演戏,教学方式完全不一样...
没秀出他的冷死人没有罪的幽默...


Math节...
突然想到叫咱们的sir Mr Bean...为什么?因为黑豆。
不知怎么的,他每次进班,都好想整他。
而且整班很合作地整他...
雨天,班上好暗...
班上开灯,黑黑的sir。
(上述句子是对比成分吗?)

“关灯!”是哪个无聊鬼的提议?好像是我.........
过后一直笑...哈哈!
关灯!他做错就关灯!
老钟,要及时嘛...
赏务速而后有劝,罚务速而后有惩,懂不懂...
错了就要及时给予惩罚——关灯!
然后跟他说,sir,错了..
应该这么样的。。

停电的场景都会出现的:
伸手不见五指,咱们班是不见Sir Ravi,只见白白的牙齿~
然后开灯。
“哇,发亮哦,可以照镜子。”怎么会有那么样的学生。。呵呵~

老钟真是说啥啊你,
做么会那样的,是不是坏了?! (摘自古墓天使,链接去看看)
突然关灯,好好玩~

以后,
继续我们的继续。
V r always together.

5 comments:

缺角 said...

wat mean we are always together

LaZY bones said...

有很难懂吗?

自己琢磨琢磨吧~

双芷酱 said...

together 整人~
你告诉老钟那句话 大概知道它意思
大概猜不出它意思 就是不懂啦~!
做么要放验证码~

六號 said...

班上少了老钟应该很闷...

rosak ge?? 我笑到翻

LaZY bones said...

呼,就是咱们班的可爱啊~

不要少掉谁,不要没有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