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“诶还有我,不要忘记我”

学长团搞perjumpaan bulanan...
结果严重超时,放学了还不放人...
怎么都不体谅一下下啊...追巴士,车走了傻傻不知所措...
巴士走了更惨.........

无良的巴士司机真的就不理,就这么样走了...

还好我妈有等我...
朋友们也就一起回...


三个上车...
空气,是安静的。


一个下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一个下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一定在担心门有没有关好,怕关不到门...
不错嘛今天,不错不错~


她好像很努力在找话题...
几乎每次都这样,就车上没人了,她一定会要出声,让别人知道她的存在...
真的很努力在找话题,
“不管怎样,我都一定要出声;诶还有我,不要忘记放我下车”那种感觉...
呵呵!
然后,下车:诶那首英文歌很像不潮不用花$哦.......



其实我也不懂你的用意是不是这样...
还我想太多。。呵呵,不管...


可爱嘛 =)


记得你们的啦,虽然有为她没载你们到家门口而有那么一点点的歉意...







“诶还有我,不要忘记我”

4 comments:

六號 said...

哈!真的有在想可以不可以一次把门关好...
很用力关的说~ =)

歉意?哎哟,不用啦~

双芷酱 said...

诶 其实巴士佬是要等的 很多人叫他走而已~
他是听到王敏夷那位巡查员的话才走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啦啦啦 猜错了 !
你没看到那个elene有点担心吗 她的车在外面,你老妈没有看到 哈哈

没有到家门 哈哈 还可以~只要给我知道哪里下车 就ok~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 三八也 如果每个月都酱就~
一开始有不要骂噢 到最后才来骂~
而且都是钱 那个衣服不是普通的丑
还有 我们没有bertugas 堆在一起被讲也
一定是有人爆料的阿 haiz 圈圈xx
那个阿 初中的华人女的 也只有4个!
要骂的 就那几个阿(还好没算到bavani)
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