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回答我

同学,
对我有啥不满,
hurt到你的,
无法释怀的,
不爽的,
请说。

有什么疑惑,
请说。

朋友,
让你感动的,
让你窝心的,
请说。

在这里,
让你放肆,
让你毫无忌惮。

我不会介意。

你不说我更介意。

你不说我不会懂。

懵懂的女孩。


我想搞清楚。

同学,你听到了没?
朋友,你听见吗?
Did u hear me?

尤其是我经常搞不懂的...郑同学,是你。


至少,
让我知道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都聽到了。。。。。你 啊 很 懶 哦。。。哈哈。。 開玩笑哦。。你很勤勞哦。。看 起來你沒什么喜歡鄭同學哦。。。

LaZY bones said...

匿名..可是我懂你是谁。没有account才匿名吧?

我没有不喜欢他。
只是疑惑。

现在ok了,看开点。
可能我多虑了。

缺乏自信的小孩就是这般。


原谅我。

小刘 said...

那么刘同学呢?

LaZY bones said...

刘同学……
就是那个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那个。

怎么焦点变成“x同学”啊?

刘同学哦,就是那个东西sense很快那个..
然后有时候灰灰的;
有时候很无聊,还要找借口~
他说搏君一笑,你相信吗?
(ok啦,真的啦~等下他告我诽谤)


不敢评论他啦……
被网友拽怎么办?

刘同学,说好的哦,保证~
不然不说了。
也不会在意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