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专属假期

嗯,专属假期,一星期。

水痘。
第一个反应是fuck god...
期间心里说最多的也是这句。

唔,去医院还是clinic这种地方,
最好不要独行。
有种悲悲的感觉。
不好。

啊那个医生助理,你是白痴哦?
问我有没有发烧...
我又不是体温测量器,我怎知道啊?
发烧,有啊,曾经or正在,我不知道。
要怎么回答你啊?猪!
不会帮我量啊?
懒到死,难怪只是penolong~ lol

咳咳~
Thanks the warmest from u guys.

每天一点多手机必定会响,不用看都懂是谁。
每天跟我要报告。默默做的,我懂。

吖琪-功课。

颖仔-送功课。

曜嘉,嗯。你知道的。

咳咳,如果你的朋友在你出水痘的时候
啥都备齐给你,会不会感动到哭?
惊叹号!exclamation!
(p.s. 光良有首歌叫惊叹号)

跟我妈先斩后奏,如果你问我,肯定是含糊带过的,啊不然说不要。
随便...
只是。。。
哎哟,完了,忘了不可以对你说“随便”...
不然后果很吓人,又会是一个惊叹号...
什么水痘草哪里来的?买的啊?$$$...
clamine lotion我妈说是新的,不会又是买的吧?
那些药咧?$$$...
haizzz...
问我要不要你买面包过来,啊拜托,等得你来我饿死了啦。
问我要不要椰水,我无言。
怎么说的那么认真?!!
很想骂你空口说白话...可是算了,怕你真的做。
can u make it?
这就是问题所在。
bt u made it.........
所以“空口说白话”没有说出口是对的。
痛苦后会得到更大的快乐,所以,你的东西没有来迟。
满满的爱心,我懂啦。(你妹真的很幸福)
还有,确保我没有发霉。
U did too much for me..
U did more than u ought to..

民-其实017 016 sms一封毛半。所以,谢谢。

P.s. 今年校刊没有我照片。
p.s. KFC与我擦身而过。拍照。其实在意的不是KFC。...memory.friends.my 16th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幸福,那么靠近。

小刘 said...

一阵子不见,出了水痘-.-

幸福的水痘~

LaZY bones said...

嗯,的确,最近少上来...

抵抗力变弱啊~

tank那首会长大的幸福...
幸福会长大,那会不会有一天跑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