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对话

really disappointed with my performance today.not satisfy.Will I fail it?

天使:jz take it easy.
魔鬼:hey,不及格的话污点耶,知不知道!
天使:及不及格也是过去的,直接跳grd 8啊,干嘛介意?
魔鬼:完美主义懂不懂?别人眼光怎么办?
天使:come on,care for what?life still going on.Fail once in life,so what?
魔鬼:妥协是你要的人生?
天使:I mean,be optimist.what we hv gone through,just let it be.We can't change history.
魔鬼:你,口不对心。
天使:…………


P.s.走廊好长,exam room每次都在最后一间。

P.s.thnx for all~要列名字哦?okok~郭老师、珊珊、阿仪、静婷、Afiq、Asean、韦杉、小刘、伟忠、曜嘉、萧明耀、阿糖、阿酱、婉君、吖琪、阿霜……Did I miss out someone?有的,my family.anymore?

P.s.不哭。

8 comments:

小刘 said...

竟然有我的名@_@

我要以身相许给你了!!!哈哈哈哈

话说,才祝福你不要一直写英文而已,一进来又看到了。果然不是好事。

证明我的祈祷无效-.- haihz

虽然如此,看写的对话,我觉得你有潜质去当写作人。好坏你都写完出来了。-.-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ECJ9u-JyY
送你一首歌。

LaZY bones said...

u noe,quick nudge make change.
就这样啊。

真的要哦?那。。你得得到偶朋友批准。哈哈~

不算不算,整篇英文才算啦。

就,心里的os。有没有精神分裂的感觉?XD
试着说服自己啊...

歌哦,先谢谢。去点击回来再留言。

LaZY bones said...

看到歌名第一个反应是失笑。

我没有那么爱哭啦~真的。

不准哭。
祝我找到对的幸福。

##其实我不懂干嘛要介意(如果)不及格...

LaZY bones said...

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

小刘 said...

我也不懂那些人和你做么要介意。

哈哈哈
可能我是一个坏学生 懒学生,所以我不懂你们的世界。
当然,你们也有你们的理由,对不对?
家人 朋友 坏境的影响。

但,唯一不变的,人生还是自己的!哈哈哈

LaZY bones said...

我是天秤座的,天秤的“懒”我有。

其实,我,是在意别人眼光吧......
太在意别人怎么想、怎么看。

理由,人生有时候不需要理由。
钻牛角尖~

LaZY bones said...

刘xx先生,"可能我是一个坏学生 懒学生,所以我不懂你们的世界"啥意思啊?

反过来说好像我是好学生,勤学生...
请问刘先生,你哪来的根据?

Please give some evidences to support

不要乱掰。

XD

LaZY bones said...

I did i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