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无题:我+咱们

因为懒,所以搞到现在才有~
第一篇,不想介绍自己...奇怪为什么大部分的都是那么样...
我就是你认识的我,你觉得是这样,我就是这样...没有必要让你改变想法~

create blog,想说,就是让自己有个空间悠哉什么的~
让这边成为聊天室也不错...

希望这边是有色彩的(让你们涂。。)
以后啊,我在这边骂人,要给回应,一起骂,不然,囧~
waiting here in a silence, may be for you to colour my life......

感性一点呗今天~
其实,咱们班,每个......很可爱~独特的自己...

老钟 :跌倒的技巧,我一直很欣赏、笑料有时候都靠你;
阿杰 :不懂什么叫一鸣惊人?他教你;
阿尧 :不要看他那副德性,其实有在关心朋友;
李文豪:孝顺的小孩~;

她 :#我尽量啦,偏见,不要#;
elene :总是那么乐观,有时候会很情绪化,不爽就不爽,会“发榄炸”;
双子酱 :<抄就抄啦,还要看人家的对不对,知不知道有很多人等着要的>,这句,感觉在排等功课,呵呵;
糖双子 : 有时搭不到你的线,又不好意思一直蛤蛤蛤;
Crazy :漂浮不定,很难捉摸;
吖琪 :呃,很ok的你~怕麻烦,容易紧张,可是现在比较……呵呵,好事来的...随传随到,
对朋友还蛮在乎的……

p/s 这次是咱们班比较常接触的,没被纳入的不要xx啊~~

1 comment:

tiMe'S tRAvellER said...

说到都蛮像的捏
沙发今天是我拿了咯~~